蔡依林等台湾明星拍摄大片 示范一衣多穿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 19:28 新浪尚品

  导语:9月11日,《VOGUE》杂志在全世界范围发起“VOGUE摩登不夜城”(Fashion’s Night Out)时尚消费号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三地知名艺人、模特、摄影师等时尚界人士通过拍摄主题性摄影作品为危机后时尚产业振兴打气,更通过“摩登不夜城”T恤展现出三地艺人不同的造型时尚风情。

  以“VOGUE摩登不夜城”(Fashion’s Night Out)为名,《VOGUE》杂志在全世界范围发起号召。亚洲百位知名艺人、模特、摄影师等时尚界人士联合通过大规模的主题性摄影作品为危机后重振时尚消费打气。此般齐心协力的盛况刷新了历史,在经济仍未完全复苏的时下,充分显示出对时尚产业的信心和倾心回报的意愿。

  中国大陆周迅、李冰冰、黄奕、李宇春、蒋勤勤、陈坤等演绎明星联手拍摄“摩登不夜城”,而香港艺人则由张曼玉领衔,舒淇、莫文蔚,梁咏琪、古天乐参与拍摄,台湾艺人由蔡依林、大S领衔,陶晶莹、侯佩岑、天心、黄立行、罗志祥等众多艺人参与拍摄。三地造型师亦争奇斗艳,纷纷尝试今年秋季最流行的皮草、蕾丝等时尚元素及精致妆容,使此次大片系列成为今秋最大规模的时尚手册。

  台湾女明星造型示范

蔡依林,浮雕感的花苞裙以及精致的道姑头。
蔡依林,浮雕感的花苞裙以及精致高耸的盘头。
大S,黑色皮质短裙,惊艳性感。
大S,黑色皮质短裙,惊艳性感。
林依晨,田园风格的造型,围巾的搭配也很亲切可人。
林依晨,田园风格的造型,围巾的搭配也很亲切可人。
隋唐,黑色印花裙,高贵典雅,是秋装必备款。
隋唐,黑色印花裙,高贵典雅,是秋装必备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