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千金杀入电视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1:15 信息时报

  导语:据新华社电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8月30日说,NBC近日聘请了一位拥有白宫经验的新记者,即前总统布什之女、已嫁作人妇的詹娜-黑格,她将成为该公司当红节目《今日》的兼职记者,以后会每月一次为该节目供稿。

27岁的詹娜是布什双胞胎女儿中的妹妹,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当小学教师。
27岁的詹娜是布什双胞胎女儿中的妹妹,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当小学教师。

  未来边当老师边当记者

  现年27岁的詹娜是小布什双胞胎女儿中的妹妹,目前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当小学教师。去年5月,詹娜与男友亨利-黑格在得克萨斯州的布什家族农场结婚,并从此改随夫姓黑格。当时,作为时任第一千金出阁,她的婚礼引发诸多美国媒体跟踪报道。她曾表示自己的理想是当教师和作家,并已撰写了两本书。《今日》执行制片人吉姆-贝尔主动与她联络,邀请她合作,让她对做电视产生了兴趣。

  今后,詹娜将一边继续当教师,一边为全国广播公司华盛顿分社工作。她的第一篇稿件预计将在下月交稿,可能与教育有关。

  不打算爆料白宫岁月

  詹娜近日就此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做电视“不是我一直梦想的事情,但我认为生活中最重要的事之一是持有开放态度,并以开放的态度面对改变”。她还表示,作为记者,她关心的是教育、妇女儿童和普及识字率等问题,而不打算谈曾作为“第一女儿”的经历。詹娜说:“我非常普通,白宫岁月没什么太特别的。”

  詹娜和芭芭拉这对前“第一女儿”从七岁起就随祖父老布什入住白宫。这对性格叛逆的孪生姐妹多年来一直麻烦不断,经常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2002年4月到5月,姐妹俩就因酗酒两次被警方逮捕。小布什曾经感叹说,指挥阿富汗战争比管教女儿容易多了。

  为何“看上”前第一千金?

  为采访布什“投石问路”?

  《今日》执行制片人吉姆-贝尔说,詹娜将不报道政治,而且聘用她也不是为了该公司将来能采访到布什“投石问路”。贝尔说,他曾看过詹娜两度在《今日》节目中露面时的表现,因此产生了聘用她的想法。两年前,詹娜在宣传她的新书《安娜的故事:希望之旅》时第一次上《今日》节目。由于效果非常好,一次原本简短的访谈最后被拉长到近半个小时。此外,她和母亲劳拉还曾共同客串主持过一次历时一小时的《今日》节目。

  为提升节目收视率?

  NBC的这种举动也并非是首创先河。最近,美国诸多当红的早间新闻节目都纷纷向名人抛出绣球,为的不是别的,就是要提升节目收视率。8月初,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早安美国》节目就邀请美国喜剧演员史蒂夫-哈维加盟,为节目组撰写系列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