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范思哲的兰博基尼跑车现身厦门TOPSHOW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0:01 东南快报

  导语:高级时装品牌范思哲这次为兰博基尼跑车设计了一款外衣,既先锋、性感又强调运动和功能化,标价高达1500万元。穿着范思哲霓裳的兰博基尼跑车成为此次TOPSHOW厦门奢侈品展最大亮点。

  作为国际品牌展TOP MARQUES的子品牌,TOP SHOW厦门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由上海博锐会展主办,本报与海西精英媒体《写字楼》参与联合主办,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独家冠名赞助。这是TOP SHOW第二次登陆厦门。

  展会云集了包括法国顶级干邑“尚-马爹利 至尊”、爱罗手表、限量版万宝龙钢笔、价值千万的意大利顶级游艇品牌Riva、德国赫姆勒经典古钟、英国肯密狄古典计时钟、美国Simmons顶级床具等30多个顶级品牌。

价值1500万的范思哲兰博基尼跑车
价值1500万的范思哲兰博基尼跑车
范思哲为兰博基尼设计的跑车兼具了先锋、性感又强调运动和功能化
范思哲为兰博基尼设计的跑车兼具了先锋、性感又强调运动和功能

  价值1500万元,全球限量10部,亚洲区唯一一部。兼具范思哲先锋设计,强调快乐与性感,同时又保留了兰博基尼的传统风格,纯粹、运动和功能化。

  此番再次来厦,主办方博锐会展董事总经理盛磊认为是市场选择了厦门这个城市。在他看来,厦门辐射着包含漳州、泉州、龙岩在内的高端消费群,特别表现在奢侈品上。

  另外,在休闲娱乐方面,厦门也有自己的优势。因为厦门人喜欢追求生活品质,喜欢慢节奏的生活,愿意吸收外来的新鲜事物,也喜欢把国外先进的生活方式融入闽南生活。

  据悉,展期内,主办方还将举办由多款限量级跑车品牌参与的试乘试驾活动。同期还将举行洋酒品鉴、时装秀、珠宝手表品牌发布等活动,呈现“美轮美奂” 的视觉盛宴。

价值10万元鸟笼音乐盒
价值10万元鸟笼音乐盒

  价值10万元。其最为贵重的特点在于顶部镶嵌的7颗红宝石。每次音乐响起的时候,鸟儿的尾巴和嘴都会随之翩翩起舞。不仅如此,鸟身的羽毛也都由真实的鸟毛做成。

著名古董钟仿制品现身TOPSHOW——365天能走2260英里
著名古董钟仿制品现身TOPSHOW——365天能走2260英里

  价值15.47万元。康格儿里夫滚球钟设计是1808年威廉·康格儿里夫所发明滚球钟的仿制品。摆动托盘中的滚球沿着托盘中凹槽左右摆动促使时钟不断运行,其所依靠的都是纯粹的机械运动。

  据了解,如该时钟持续运行,可在365天内行走2260英里。

  (记者 林宏杰 曾志铭 文/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