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设计大会专家Brian Dougherty(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7:02 新浪尚品

  导语:Brian Dougherty鼓励企业将注重可持续性作为出发点来发挥创新思维,用有效的方法树立品牌形象。

Brian Dougherty
Brian Dougherty
Brian的新书《Green Graphic Design》
Brian的新书《Green Graphic Design》

  Brian Dougherty是绿色设计及基于价值的企业品牌形象这一新兴领域的领导者。作为Celery Design Collaborative的创始人及创意总监,Brian鼓励企业将注重可持续性作为出发点来发挥创新思维,用有效的方法树立品牌形象。Celery的办公处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及法国巴黎。Brian工作和生活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伯克利。 在Brian的新书《Green Graphic Design》 (Allworth 出版, 2009年)里提到,绿色设计提供了一个让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而非“不坏”的机会。它内在的影响力远远超出了那些表面上显而易见的改变:比如再生纸,富有挑战意识的设计师们将更全面地考虑它们对社会全方位的影响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