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设计大会专家Sophie Thamo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6:59 新浪尚品

  导语:Sophie的设计团队具有丰富的设计实践经验,他们设计的极具创新性的产品在业内屡获殊荣。

Sophie
Sophie

  Sophie于1998年,与人合作创办了传达设计机构 thomas.matthews london。在创立之初,该机构是可持续设计创新实践的开拓者。现在,thomas.matthews已成为拥有一群激情洋溢、才华横溢的设计师的团队,他们具有丰富的设计实践经验,他们设计的极具创新性的产品在业内屡获殊荣。 同时兼任讲师和英国设计委员会理事的Sophie是可持续设计的大使及宣传者。她最近忙于参与筹备英国设计师资源活动“三木不成林”,并为伦敦设计节策划可持续性设计系列活动greengaged的合作项目,其目的在于激励设计师们使用更环保的方式进行设计活动。今年,greengaged 项目将推向全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