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设计大会专家野口琉璃女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6:52 新浪尚品

  导语:野口琉璃女士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营销及产品设计规划,并为地方产业提供城市规划及产品规划咨询。

野口琉璃女士
野口琉璃女士

  野口琉璃女士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营销及产品设计规划,并为地方产业提供城市规划及产品规划咨询。她如今是日本历史悠久的GK设计集团的荣誉顾问及日本工业设计协会(JIDA)的成员。她于1957年毕业于前东京艺术大学,1955年参与创立GK设计集团,并曾在该集团任总裁及副主席。她是日本众多设计项目及比赛的顾问及评审团成员,包括日本通商产业省,建设省主持的设计推广项目,ICSID 1973年京都大会和1989年名古屋大会的评委会成员,1970年大阪世博会和1985年筑波世博会的总体规划成员,以及通商产业省好设计大奖的评委。著有《地方产业的设计发展》,《厨房空间学》,《不断扩展的设计》(2004,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等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