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设计大会专家Carsten Nicolai(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6:39 新浪尚品

  导语:Carsten Nicolai作为一位著名的视觉艺术家,Carsten创作绘画,物件及装置。

Carsten Nicolai
Carsten Nicolai
Carsten还在世界各地众多音乐厅,美术馆和酒吧举行现场表演
Carsten还在世界各地众多音乐厅,美术馆和酒吧举行现场表演

  Carsten Nicolai 1965年生于卡尔马克思城,现居于柏林。1984年学习园艺,1985至90年间在德雷斯顿学习景观设计。992年在开姆尼茨创立 VOXXX文化与交流中心。他创立了音乐品牌noton.archiv für ton und nichtton (1994) ,后与 raster music 合并称为raster-noton (1999)。作为一位著名的视觉艺术家,Carsten创作绘画,物件及装置。此外他以noto 及 alva noto的化名出品了一系列唱片。他还在世界各地众多音乐厅,美术馆和酒吧举行现场表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