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设计大会专家余志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6:30 新浪尚品

  导语:世界设计大会专家余志雄专创立设计公司yU+co,为电影电视制作动画。他的影视片头及动画创作屡获国际殊荣。

世界设计大会专家余志雄
世界设计大会专家余志雄

  生于香港的余志雄,1985年获Norman Ives奖学金在耶鲁大学艺术学院学习,1987年毕业获Alexei Brodovitch奖。首先在纽约R/Greenberg Associates做自由设计师,然后在视觉艺术学院教授平面设计,并作为艺术家在纽约参展。

  1998年创立设计公司yU+co,专为电影电视制作动画。他的影视片头及动画创作屡获国际殊荣,其中包括四项艾美奖提名,纽约艺术指导俱乐部奖,三次BDA奖,国际侦察奖,I.D。杂志国际设计奖,HOW杂志国际设计奖,AIGA设计奖,以及欧洲耳目奖。

  余志雄还是卡耐基梅隆大学,德国科隆国际电影学校,中国中央美术学院的访问学者,教授电影片头制作。他还是AGI成员,并担任美国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的片头设计与特效团体执行委员会会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