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开始高尔夫假期 伍兹或将与总统切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2:27 新浪体育

  导语:北京时间8月2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前往美国马萨诸塞州度假胜地玛尔莎葡萄园岛(Vineyard),开始自己为期10天的假期。

奥巴马在白宫接见老虎伍兹
奥巴马在白宫接见老虎伍兹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奥巴马的这次度假包括参加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女儿切尔西的婚礼、以及与家人乘坐游艇出海和打高尔夫。甚至有媒体披露,奥巴马将计划与老虎伍兹切磋一场!

  奥巴马已经于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抵达玛尔莎葡萄园岛,而当地的葡萄园岛高尔夫俱乐部(Vineyard Golf Club)将是此后几天他的一个主要放松场所。“他接下来一周并没有什么日程,”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说,“他将会和家人一起度过很开心和很放松的时光,包括打几场高尔夫。”

  而根据《波士顿先驱报》的报道,奥巴马的高尔夫同伴将包括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报纸说,根据消息人士透露,一位著名的职业高球手将“和总统一起打一两轮高尔夫”,球场早在当地时间上周五就在做着秘密而细致的准备。“我不知道他(奥巴马)是不是会和伍兹一起打球,”吉布斯说。但这位发言人没有完全否认,这显然给事情留下了空间。

  苍蝇从来不叮无缝的蛋。实际上,自奥巴马去年成功胜选以来,此前从来很少出现在政治场合的伍兹已经和他有了多次公开的接触。今年1月,伍兹曾在奥巴马的就职音乐会上演讲,而4月份,奥巴马在接受总统杯名誉主席一职的同时,也邀请伍兹等人到白宫做客。伍兹从不否认,他与总统一直有一场高球之约。本来,7月份在华盛顿国会乡村俱乐部伍兹做东的AT&T全国锦标赛是一个机会,不过奥巴马由于公务繁忙并没能到现场。“不过,我想我们还是有机会履行这个约定。”伍兹说。

  这当然是个很好的机会。奥巴马正在度假。在PGA锦标赛上输给韩国球手梁容银后,伍兹有一周的休息时间,而他本周将参加在离马萨诸塞州仅仅数百公里之遥的新泽西州举行的巴克莱赛,这也让他和奥巴马的高球之约成为可能。他可以在美国时间周日或者周一与总统一起打球后,再前往新泽西参赛。

  这个只有23英里长的小岛,由于奥巴马的光临在这一周成为世界政坛的焦点——或许还可能会是高尔夫界的。奥巴马这两天到底有没有和伍兹打球,也许在两天之后的巴克莱赛赛前记者会上,我们就可以知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