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界”掀起“中国创造”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5:33 北京晨报

  导语: 8月18日,“原创界”活动在三里屯VILLAGE举行。本次活动精选国内几十位设计精英的作品入驻三里屯VILLAGE,众多企业应邀参展,整合社会各方资源,为本土设计师在京城中心区域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易的平台。

  本次活动是由北京原创设计推广协会主办的,旨在团结中国原创设计能量、扶植与弘扬本土原创品牌,推动中国原创设计力。企业发展需要创造力,设计师让创意变为商品也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原创界”正是一道架通企业与设计师的桥梁,让产品与作品挂钩,让企业与设计师实现双赢。

  本次活动的举办地三里屯VILLAGE坐落于三里屯地区的中心区域,是融购物、餐饮和文化为一体的人文风尚汇。在这里,现代潮流和波希米亚浪漫精神巧妙结合,将艺术与文化融入日常生活,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灵感。 

  三里屯VILLAGE为“原创界”活动提供了1000平方米的展览交易平台,每个入驻的设计师都拥有独立的作品展示空间,并且以商业运作模式推广品牌完成销售,让企业、艺术家与大众各取所需。

  此次“原创界”活动将为期半年,它将使更多的人们关注原创设计,为中国原创设计走向世界提供有力帮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