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音箱——颠覆传统音箱印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4:26 北京晨报

  导语:人们对音箱的概念总是这样的:深色、方方正正、呆板、大块头、笨重……但是设计师们为我们展示的概念产品让人眼前一亮,彻底颠覆了我们对传统音响的印象。

盆景音箱
盆景音箱

  盆景音箱:外观亮丽环保,奇思妙想地使用模块化的组合,使你拥有搭积木似的愉悦感,绝对是家居布置的亮点。在音响效果上也毫不逊色,它采用了内部放大器创建模块 化多方位扬声器和低音扬声器。保持了很高的品质。

充气音箱
充气音箱

  充气音箱:整个音箱像一个大气球一样,不知道在放音乐的时候它会不会在房间中四处飘动。

不倒翁音箱
不倒翁音箱

  不倒翁音箱:从外观上很容易地看出,这款音箱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我们再熟悉不过的不倒翁,当在播放音乐的时候还能随着音乐的节奏缓缓地抖动。

壁挂音箱
壁挂音箱

  壁挂音箱:这款音箱名为“成长的声音”,它像爬山虎一样在家里的墙壁上四处“蔓延”,您可以摆出各种成长的姿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