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设计周10月金秋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4:14 北京晨报

  导语:作为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衍生出的平行大型活动,首届北京国际设计周将在2009年10月金秋与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同期拉开帷幕。

  本届北京国际设计周以“设计-创新-经济”为主题,将专业展览、高端论坛、主题设计文化活动、设计版权交易、设计商贸洽谈等多种形式,搭建国际间的设计展示交流平台,努力将一年一度的北京设计周打造成为具有引领性、实用性、普及性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北京品牌性大型活动项目。

  北京国际设计周的设计展示与交流活动将具有形态综合、内容丰富等特点,整个设计周面向政府、产业、大众以及设计业界,促进设计界与政府、与企业的深度接触,加强与社会各层面各领域的关联与互动,普及设计文化与创新理念,提升全民的设计意识,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由政府支持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设计创新行动规划,逐步将设计的创造力引伸到更广泛的领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