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拍摄《VOGUE服饰与美容》大片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5:31 新浪尚品

  导语: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国际权威时尚杂志《Vogue》发起的“Fashion’s Night Out”时尚盛典将于2009年9月11日举行,根据《Vogue》目前构想,当天从纽约到巴黎、米兰到东京、印度到中国北京等13个时尚之都彻夜不眠,举行全球性购物狂欢。

张曼玉拍摄大片间隙接受《Vogue》采访,畅谈自己平日时尚消费。 (图片由《VOGUE服饰与美容》提供新浪尚品独家使用
  张曼玉拍摄大片间隙接受《Vogue服饰与美容》采访,畅谈自己平日时尚消费。 (图片由《VOGUE服饰与美容》提供新浪尚品独家使用)
张曼玉与好友《Vogue》中文版主编Angelica Cheung(张宇) (图片由《VOGUE服饰与美容》提供新浪尚品独家使用
  张曼玉与好友《Vogue服饰与美容》主编Angelica Cheung(张宇) (图片由《VOGUE服饰与美容》提供新浪尚品独家使用)

  在拍摄片场,张曼玉显得放松开心。时而俏皮地用英文与工作人员沟通,时而将camera(相机)拿过来看是否拍的美图。而张曼玉好友、《Vogue服饰与美容》主编Angelica Cheung(张宇)也赶到片场,在拍摄完毕后与张曼玉一起分享大片。张曼玉坦言自己并不勤于购物,喜欢的购物方式是去不熟悉的城市,将旅游和购物结合起来,没有计划的购物更开心。

舒淇拍摄“Vogue摩登不夜城”大片 摄影师Paul Tsang (图片由《VOGUE服饰与美容》提供)
舒淇拍摄“Vogue摩登不夜城”大片 摄影师Paul Tsang (图片由《VOGUE服饰与美容》提供)
杜鹃拍摄“摩登不夜城”大片 摄影师Wing Shya(图片由《VOGUE服饰与美容》提供)
杜鹃拍摄“摩登不夜城”大片 摄影师Wing Shya(图片由《VOGUE服饰与美容》提供)

  《Vogue》欲为时尚产业点灯

  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国际权威时尚杂志《Vogue》发起的“摩登不夜城”时尚盛典将于2009年9月11日举行,根据《Vogue》目前构想,当天从纽约到巴黎、米兰到东京、印度到中国北京等13个时尚之都彻夜不眠,举行全球性购物狂欢。

  从7月16日《Vogue服饰与美容》举行的“Vogue摩登不夜城”“点灯”启动仪式似乎可以觑到举办活动的意图。《Vogue服饰与美容》主编张宇表示,“在时尚产业已经经历了一年多的低迷期,现在有迹象表示整个经济缓慢回暖,时尚产业需要抓住这个机遇。但是如果大家分散行动,可能会错过这个机遇,在这种情况下《Vogue》杂志觉得有责任与义务站出来组织这次活动。危机过去了,我们仍然应该享受生活,购物其实并不是必须要与道德联系在一起,购物是件愉快的事情,能够让女孩子更加自信,能够缓解压力,也是我们工作的动力。”

  同时,张宇也表示,13个不同国家版本积极响应使得《Vogue》具备将几十个品牌联合起来,邀请最顶级的时尚明星为时尚消费打气的实力。当然活动的成功举办对《Vogue》而言有益于在这场危机后重新巩固地位。

  近期消费者信心指数仍不稳定

  乐观的数字来自德国、意大利、韩国,德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由7月份的3点升至8月份的3.5点,连续第4个月上升;意大利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2.1点;韩国上升3点,连续四个月呈上升趋势,并创下七年来最高水平。台湾地区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达56.18点,回到去年同期水平。

  然而不乐观因素仍然存在,据美国经济咨商局(Conference Board)最新报告显示,美国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6月份的49.3下降至降至46.6,5月数字为54.8。7月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不及市场预期。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将下降至48.0。

  9月份对时尚产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时间,到时候所有品牌将发布下年度春夏新品,而媒体也将发行一年中重头期刊。“摩登不夜城”或许并非力挽狂澜的救命稻草,但是这一种乐观放松的态度确实是目前必要的。(Ruru/文)

  相关链接

  独家:周迅拍摄“Vogue摩登不夜城”大片花絮

   独家:陈坤拍摄“Vogue摩登不夜城”大片花絮

   独家:江一燕拍摄“Vogue摩登不夜城”大片花絮

   独家:胡兵拍摄“Vogue摩登不夜城”大片花絮

   独家:耿乐拍摄“Vogue摩登不夜城”大片花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