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3时尚之都共同打造“FNO时尚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 17:40 新浪尚品

  导语:9月11日,《Vogue》全球13个国际版本联合国际知名设计师、顶尖奢侈品牌、大型百货公司和时尚精品店共同打造“Fashion's Night Out”(摩登不夜城)时尚盛典。13座时尚之都设计了各具特色的“Fashion's Night Out”盛典Logo。

  点击进入:

  “Fashion's Night Out”全球官方网站

  《Vogue服饰与美容》“摩登不夜城”中文网站

  “Fashion's Night Out”时尚盛典(简称FNO,中文译作“摩登不夜城”。)Logo创意为在统一透明底图案基础上设计自己各自城市的标志性建筑。《Vogue服饰与美容》Logo底图为北京顶级购物地银泰中心及历史性建筑代表故宫,寓意传统与现代的有力撞击。其他城市的Logo设计也别具特色,如台北为101大厦,巴黎为夕阳下的埃菲尔铁塔。据悉,各个城市还将推出印有“FNO时尚盛典”的限量版T恤。


北京“FNO时尚盛典”Logo
北京“FNO时尚盛典”Logo
纽约“FNO时尚盛典”Logo
纽约“FNO时尚盛典”Logo
巴黎“FNO时尚盛典”Logo
巴黎“FNO时尚盛典”Logo
米兰“FNO时尚盛典”Logo
米兰“FNO时尚盛典”Logo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