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的旅行收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7:03 新浪尚品

  导语:每次旅行回来,身边一定带有不少的旅游纪念品吧。那些风格各异的“意外收获”,为我们的旅游增添了一种别样的心情。

从蓬皮杜中心买的水晶杯
从蓬皮杜中心买的水晶杯
威尼斯面具
威尼斯面具
别致的埃菲尔铁塔
别致的埃菲尔铁塔

  这是我临别巴黎时在蓬皮杜中心买的,从没想到过灰灰的埃菲尔铁塔还能这么卡哇伊呀,尤其是那颗飘在铁塔上的心好特别呀!

  威尼斯面具和水晶杯:这个面具上的图案是威尼斯一个面具小店老板自己手绘的,我还亲眼看到他画了几笔呢,其实那里也有很多中国人在卖面具,挺粗糙的。当时特别喜欢这个面具精致的手工和复古的造型呢,虽然贵了些,我觉得也值。

  东京迪斯尼的一切。童话、梦幻、精致、可爱 。 所有女生看到都想据为己有吧!我毫无抵抗力的败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