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纳入名人跨界设计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0:15 新浪尚品

Olsen姐妹加入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
Olsen姐妹加入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

  导语:CFDA的成员包括350名美国最有名的服饰及配件设计师。现任主席是拥有传奇经历的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CFDA今年加入了31位新成员。包括了众望所归的Alexander Wang、chris Benz和Obama夫人最喜欢的Jason Wu以及Maria Pinto,还有出人意料的Olsen姐妹。这是重要的跨越,因为该领域长久以来从没有认可过名人跨界设计师。

  Mary-kate和Ashley Olsen这对姐妹花拥有以她们同胞名字命名的中价定位的Elizabeth and James系列和剪裁考究的高级时装The Row系列。

  Diane Von Furstenberg有一个习惯,每年都招收大量的新人加入协会。

  CFDA的执行主管Steven Kolb说:"Diane对待时装和设计是很有包容性的。她将CFDA看成她家庭的一部分。"她跟Olsen姐妹非常合得来,连2008年的Met gala时尚派对上都穿着她们创作的服装。

  这是否意味着CFDA将会继续纳入名人跨界设计师?下一个会是谁?Justin Timberlake? Victoria Beckham?Jennifer Lopez?Lauren Conrad?Jessica Simpson?谁又能猜到答案呢。(文章来源:观潮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