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marie claire中国风-希望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8:42 新浪尚品

“嘉人marie claire中国风-希望”新闻发布会现场。(摄影/李涛)
“嘉人marie claire中国风-希望”新闻发布会现场。(摄影/李涛)

  导语:2009年7月30日下午,“嘉人marie claire中国风-希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桦榭集团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嘉人marie clair》副出版人兼执行主编邓立、Emilio PUCCI集团常务董事Regina lam、演艺明星赵子琪、黄渤,名模裴蓓、张梓琳、刘丹等出席发布会并接受访谈。李斯羽担任发布会主持人。

  《嘉人marie clair》副出版人兼执行主编邓立表示,“嘉人marie claire中国风-希望”设计大赏经过6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最终汇集了国际顶级设计师精心设计的31件作品并于30日晚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嘉人marie clair》希望藉此盛会能够重振危机后的全球奢侈品产业,发掘中国本土优秀设计师,积极推动中国时尚奢侈品产业。演艺明星赵子琪、黄渤,名模裴蓓、张梓琳也在发布会现场与媒体交流对于时尚的体会,并预祝颁奖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颁奖典礼现场营造起一派典雅而不失愉悦的气氛。四周黑色背景中缀满了星星点点的亮色,昭示着希望的主题;舞台上的暮景显露出绚丽的祥云图案,牵动了一份馥郁的东方情怀。富于韵律感的灯光洒落,狭长的T台贯通全场。伴着摩登节拍,由周斌、黄晓萌和宋姗姗领衔的名模们依次登场,倾情演绎了分别来自Alessandro Dell'acqua、Anna Sui、Bally、Coach、Diane von Furstenberg、Dior、Dolce & Gabbana、Emilio Pucci、Etro、Gucci、Jimmy Choo、Lancel、Loewe、Longchamp、Louis Vuitton、Marni、Ports1961、Stefanel、Stella McCartney、Tommy Hilfiger、Vera Wang和Zac Posen等多达31个时装品牌的31款作品。

  众多顶尖时装品牌的汇聚显现了嘉人marie claire在时尚领域无可比拟的巨大号召力与影响力。纵观始末,一系列在经济低迷背景下诞生的作品风格各异,却不约而同般流露着设计天才对希望的理解和希望的故事,亦将对中国,这一文化国度的无限热爱和期待融入作品之中,以多样的手法完成了对希望的祝祷和对中国的赞叹:斑斓的花纹和盛放的花朵表露着一份迎面未来的美好期盼,金属亮片和鲜艳而富于动感的色泽则喻示着黑暗中的明灯与光亮……

  稍后,“年度风尚大奖”、“年度造型大奖”、“年度工艺大奖”、“年度设计大奖”、“年度灵感大奖”、“年度东方大奖”、“年度希望大奖”、“年度创意大奖”和“年度感动大奖”等9大奖项的陆续揭晓见证了嘉人marie claire,作为世界顶级时装杂志对作品的权威盘点,令现场气氛高潮不断。

  嘉人marie Claire对象征未来希望的年轻时尚精英的关注在现场得到印证,嘉人marie Claire同东方卫视携手推出的电视栏目《天裁爱美丽》中胜出的精锐设计师获邀来到现场,显现了嘉人marie claire对新生创意力量的扶助。而另一项专于发掘精英模特的《Elite 精英模特大赛》同样表明了嘉人marie claire乐于探寻和鼓励时尚产业新面孔的使命感。此外,作为不断培养国内新锐设计师的企业,珠宝业界翘楚周大福的高层应邀出席本次盛典。

  最终,所有模特联袂登场完成华丽谢幕,在宾客的如潮喝彩声中将希望的主题渲染到了极致。中国风·希望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的举办再度彰显了嘉人marie claire在时尚产业的巨大号召力与影响力,也在全世界备受经济颓靡、自然灾害、战事和疫病困扰的时刻点燃了熊熊希望之火,让一个为明天而祝祷的迷人夜晚成为了人们脑海中挥之不去的记忆。

  为将此次盛事的影响力波及更广泛的地域,嘉人marie claire更计划于8月至10月推出“嘉人-希望中国”盛典时装周。届时,为嘉人marie claire中国风·希望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而特别设计的大师级作品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和成都等5大城市的高端商场内得以现场展示,众多精妙设计有理由受到无数都会人士的推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