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雅各布推新T恤呼吁同性恋者结婚权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1:14 新浪尚品

Marc Jacobs推出的标有“我上税了,我要我的权利!”的新款T-恤衫。
Marc Jacobs推出的标有“我上税了,我要我的权利!”的新款T-恤衫。

  导语:两件政治化的T恤衫周三到达Marc by Marc Jacobs首饰店,两件样式都被涂鸦上“我上税了,我要我的权利!”呼吁政府给予同性恋者结婚的权利。

  两件政治化的T恤衫周三到达Marc by Marc Jacobs首饰店,两件样式都被涂鸦上“我上税了,我要我的权利!”这两件受欢迎的时髦描述T-恤衫,一个上面印着一对女同性恋者,她们与孩子的胳膊相互缠绕。

  另一件有美元的标志和美国的国旗在文字边上,两件共同售价24美元(约合人民币165元)。专柜经理说他们已经开始卖这两件T-恤衫了,反响还是正面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