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汇珠宝名品鉴赏沙龙7月隆重上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8:22 新浪尚品

民生银行珠宝名品鉴赏沙龙现场
民生银行珠宝名品鉴赏沙龙现场

品牌负责人为嘉宾介绍产品的艺术特点
品牌负责人为嘉宾介绍产品的艺术特点

嘉宾对现场展出的腕表和珠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嘉宾对现场展出的腕表和珠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著明收藏家肖国忠先生在现场为嘉宾品鉴艺术品
著明收藏家肖国忠先生在现场为嘉宾品鉴艺术品

  导语:近日,由民生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金宝汇共同举行的两场名为“珠宝名品鉴赏沙龙”在金宝汇七层的La Celeste隆重上演。

  众多珍品的展出,让极具当代艺术情调、浓郁的欧洲奢华时尚生活气息配合非凡的时尚品味带给了所有嘉宾与众不同的感受,也为刚刚开业不久的金宝汇购物中心添上了一笔亮彩。

  本次鉴赏沙龙参展的品牌有Omega、Charriol、Brilliant Rose、和生珠宝和润宝轩等,沙龙邀请了各品牌店的负责人为嘉宾介绍了品牌的历史并结合当季产品流行趋势进行专业推荐,让在场嘉宾耳目一新。同时Charriol的总裁还专程从欧洲赶至北京在现场演绎了Charriol品牌一脉相承的设计艺术和对顶尖制表工艺的不懈追求。

  此次沙龙吸引了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白钻卡和工商银行白金卡的客户朋友,众多艺术品和珠宝收藏者齐具一堂,共品品鉴了这一令人欣喜的时刻。沙龙活动结束后,著名收藏家肖国忠先生亲临现场,为嘉宾讲解和生珠宝传统韵味的设计理念,为大家传授了怎样鉴常珠宝翡翠的知识,更与众人畅谈艺术品收藏心得,引得众多极具嘉宾驻足听解,现在一派热闹景象。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