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认定杰克逊死因是“凶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3:45 沈阳日报

   导语: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多方法律渠道透露洛杉矶警察局(LAPD)已经将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死亡原因定为“凶杀”,而嫌疑人直指医生康拉德-莫里(Dr. Conrad Murray)。

医生康拉德-莫里
医生康拉德-莫里

  很多证据表明杰克逊的主要致死原因是麻醉剂异丙酚(Propofol)的摄入,而根据之前的报道,杰克逊死亡后,在他家中发现数只小瓶异丙酚。

  消息表明,已有“很多有力的证据”指向康拉德-莫里医生,正是他给杰克逊注射了麻醉药。证据包括在杰克逊家中发现了多种药物和医疗用具,如异丙酚、静脉注射器、立式氧气筒等。

  目前,莫里医生的律师对于他的委托人给杰克逊注射麻醉剂,既没有确认也没有否定。虽然这一案件还没有被正式提交给洛杉矶检察官办公室,但洛城警方已经多次与检察官办公室交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