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设计旗袍风格连衣裙讨好中国富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5:02

在香奈儿高级定制发布会上,最新的造型的连衣裙造型借鉴了中国旗袍。
在香奈儿高级定制发布会上,最新的造型的连衣裙造型借鉴了中国旗袍。

  导语:在香奈儿高级定制发布会上,最新的造型是瘦长的连衣裙,面料闪亮,两边都有到大腿的开叉。这款造型借鉴了中国旗袍,或许不是巧合。随着美国订单越来越少,巴黎的高级定制服装公司开始讨好中国顾客,讨中国富人的欢心,赢得他们的思想和钱包了。

  香奈儿的时装总裁Bruno Pavlovsky以及迪奥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idney Toledano都把视线转向了中国最富的人群。由迪奥支持的名为“迪奥与中国艺术家”的展览近期吸引了六万人参观,巩固了该品牌在中国的地位。有传言称,香奈儿的国际系列走完巴黎莫斯科这站,将是巴黎上海。

  旗袍风格或许跟北京根本不沾边,但是不久后会被移植到Topshop。卡尔-拉格菲尔德深知要将香奈儿延续下去就要虏获年轻一代,而且他擅长于此。豹纹里衬、黑色蕾丝紧身裤、闪亮的晚装、短靴都和山茶花融合到一起,巧妙地配合了蓬松的低马尾辫。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