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PHYTO发朵纯植物发疗系列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8:16 新浪尚品

  导语:北京的夏天潮湿又闷热,日复一日强烈的紫外线照射、油脂和汗水的分泌都会影响我们的头皮与发丝的健康,使我们的秀发失去光泽,变得细幼、脆弱,甚至引发头屑、落发等发质问题,困扰着时尚人士的日常生活。

这里写图注5
PHYTO发朵纯植物发疗系列

  7月6日下午,来自法国的纯植物发疗品牌PHYTO发朵在国贸饭店一层举办了“发自天然-朵自绽放”——法国纯植物发疗系列上市媒体宣讲会,现场共有20余家媒体主编、编辑,及10余家百货公司高层出席。PHYTO公司的全球培训总监Dominique VEDY、中港台市场总监Denise Chang、中国区总经理Stephen Huang、北区销售经理Michelle Ma及行销经理Dianna Li也特意远道赶来参与此次活动。

这里写图注5
全球培训总监Dominique为来宾讲解产品功效
这里写图注5
中港台市场总监Denise Chang

  PHYTO全球培训总监Dominique先生就PHYTO品牌故事、品牌理念及产品特性做出了生动而又细致的讲解。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临床报告有效率超过85%的PHYTO发朵抗落发系列明星产品——针对女性落发者的丝漾洗发水、护发液及针对男性落发者的雅丝洗发乳和护法液。而富含72%高浓度复方植物精油的葆林护发精油也凭借其对头皮强力的修护舒缓功效,及清爽宜人的天然植物芳香而赢得了来宾的广泛关注。

  除PHYTO的纯植物发疗系列产品外,活动现场的另一大亮点则是那台从始至终被众多来宾包围着的头皮测试仪。Mr.Dominique亲自操作测试仪,热情而细心地为参与测试的来宾进行讲解,并设计出个性化的头皮护理方案及产品组合方案,使每一位参与测试的来宾加深了对自己的头皮状况的了解,并对PHYTO纯植物系列发疗产品产生了更为生动的认知。

  PHYTO发朵纯植物发疗系列产品在上世纪中期一经问世便得到了时尚界的广泛关注,半个多世纪以来,PHYTO品牌一直秉承着品牌创始人Patrick ALES的护发哲学“没有天生不好的头发,只有没被照顾好的头发。”其高效显著的植物发疗产品盛誉全球,不仅屡次荣获法国各类美容美发产品的大奖,更在好莱坞备受推崇,被世界称为“植物发疗专家”。

  2009年,PHYTO发朵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为配合产品上市,除本次媒体宣讲会外,PHYTO发朵还在新光天地一层举办了产品宣传促销周活动,活动共分产品陈列展示、现场头皮测试、现场造型设计等多个环节,高效的产品、精良的仪器,配合Mr. Dominique专业的讲解与建议,使大量普通顾客享受到了好莱坞明星级别的护发体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