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与卡地亚成中国人最爱奢侈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 10:51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美国咨询集团亚洲公司,罗德公共关系顾问亚洲(Ruder Finn Asia)的调查显示,中国人购买的奢侈品中,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和卡地亚(Cartier)为首选。

  据《联合早报》引述外电报道,调查发现,尽管全球为经济衰退所苦,但中国消费者的奢侈品购买力并未受到影响。在参与调查的千名城市消费者中,路易威登是虽受欢迎的服饰品的品牌,至于卡地亚则是手表和珠宝的最佳品牌。

  负责进行上述调查的上海信天翁商务咨询有限公司(Albatross Global Solutions)的执行董事蔡易思(Christophe Cais)昨日在香港的记者会上说:“经济不景气并未对中国内地构成太大影响,市场仍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

  而罗德公关亚洲区主席杜麦克(Jean-Michel Dumont)则称:经过金融危机的考验,各大奢华品牌进一步意识到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中国一线城市是品牌树立、巩固形象的战略要塞,而二线城市将是深植中国市场的制胜关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