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云南联迪汽车总经理徐宁先生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 23:46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2009年7月11日,由《DR.Report精品报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西部区以及新浪尚品独家报道的“精品中国论坛”在春城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在经济危机的阴霾还未散去时,回顾、梳理与展望高端产业显得尤为重要。“精品中国三十年论坛”于宏观探索产业发展原动力,微观上议论业内热点,旨在客观条件下做大胆猜想。我们正站在岔路口上,无论是国际品牌还是中国本土品牌,下一个胜利的领跑的将会是谁?

  主持人林霖: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下午这样一个时光非常的难得,来自五湖四海的媒体朋友们聚集一堂,我们在这里展开一场热烈的争论,今天我们的活动是由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西部区和DR.Report准备的臻品-印记精品三十年图片展暨探寻精品产业发展论坛现场,今天我们论坛现场将有由新郎网尚品频道直播。我们将共同探讨自从1979年国际精品品牌进入中国以来三十年间经历过如何的风雨,共同从历史中总结经验,探索未来。作为时尚界的宠儿——奥迪,一直都是精品的代表,因而在这样一个探讨精品发展历程的时间里,必然不可缺少奥迪的身影,所以在论坛开始之前,我们有请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云南联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宁先生。

  徐宁: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感谢各位的到来。今天百年豪华品牌奥迪与专家们以及媒体朋友们以及奥迪的用户齐聚一堂,是我们的容幸,共同探讨精品中国三十年的发展,奥迪多年来持续与众多的世界定级奢侈品共同推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时钟将完美的一面展现给大众,将奥迪尊贵动感的品牌传奇进行延续,奥迪与精品中国强强联手,为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共商大计。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在百忙当中来参加精品中国三十年高端论坛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