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猎人为富豪“狩猎”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 10:59 《MR.Report 名牌报告》

  导语:尽管一场金融危机令众多俄罗斯富豪身家缩水,却丝毫没有影响专做富豪生意的彼特(Peter Listerman)。不仅仅因为他从事该行业已达20年之久,还因为他手里紧握着的富豪喜欢的“稀缺资源”—俄罗斯美女。

为富豪狩猎美女的“城市猎人
为富豪狩猎美女的“城市猎人
彼特“存储”的模特儿们
彼特“存储”的模特儿们

  他自称为‘快乐中介’。他的工作就是让富豪过得更愉快,让美女过得更舒适。

  这位其貌不扬的中年男子经营着一间模特公司,几乎每天都能收到超过200封来自俄罗斯全国各地的少女的邮件。她们都希望通过彼特认识富豪,嫁入豪门。

  “什么女人不想嫁入豪门?”彼特如此回答:“那些已经成为富豪太太的女人们。”  

  俄罗斯少女们如此“恨嫁”入豪门,是因为有不少幸福的案例。全球富豪中,俄罗斯的富豪数量仅次于美国和德国,而这些富豪们,绝大部分都喜欢娶名模为妻。俄罗斯前任首富、英超球队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流亡英国的俄罗斯寡头别列佐夫斯基、前传媒大亨古辛斯基和钢铁阿历克谢·摩达索夫等,他们都娶了名模入门。而其中,脾气火爆的超级模特“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让俄罗斯亿万富豪瓦勒地密多朗尼一出手就送她价值1,850万美元的豪宅。

  作为众多模特的经纪人,彼特毫不掩饰自己对俄罗斯名模的赞美:“我去过很多国家,也在很多地方经营过模特公司,还是觉得俄罗斯的美女最多,其中,乌克兰又是盛产美女的典型代表。”

  “买方”市场需求旺盛,“卖方”市场资源充足,作为中介,彼特的生意自然经营得红红火火。

为富人狩猎
为富人狩猎
俄罗斯尤其是乌克兰盛产美女
俄罗斯尤其是乌克兰盛产美女

  摸准富豪的喜好

  据彼特介绍,他也是生于一个大富之家,虽然和亿万级的俄罗斯富豪相比,彼特不过是只“小虾米”,但是他一直混迹于富豪圈。时常有富豪主动联系,请他代为介绍女孩,更多时候,彼特是主动出击—他手里有一份名单和联系方式,是根据《福布斯》公布俄罗斯富豪的名次制作而成。“我会给钻石王老五打电话,问他们想不想成家。”

  当然,在拨通电话号码前,彼特早已摸准这些单身汉们的喜好,经过他介绍的对象,往往正对富豪们的胃口。

  “有人说我不过是个皮条客,专门做富豪的生意,”彼特很坦白,“我不同意,我觉得自己是带给人快乐的中介。富豪们因为认识女孩进而结婚,他们会快乐;女孩子们嫁入豪门,会过得很好。这是双方都希望达到的结果。而我,也获得一封‘丰厚’的媒人利是。”

  凡是想经过彼特介绍约会对象的富豪们,彼特都会对他们事先声明,那些见一次面就想上床的人,不是他服务的对象。同时,他也会告诫自己手下的模特们,自重才能得到富豪的青睐。

  至于结婚后,王子和公主从此是否就快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