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丽莎专业美容美发中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6:24 新浪尚品

  导语:美是什么?什么是艺术?品味与时尚又是什么?La Belleza 西班牙语 “美、美丽、美学”之意。西班牙是一个充满着丰富想象力和独特艺术品位的国度,La Belleza怀揣着西班牙式的浪漫与激情引领你这趟“美”发之旅。

  倍丽莎一步步穿过许多历史时代,从古典以至当代,一路破除成见,打开新视角,将时尚的欧洲风尚美发元素带入中国,致力于打造属于亚洲人的东方气质.  时尚,动感,格调,中国传统美学与现代生活的完美结合,La Belleza拥有时下顶级的不同风格发型师,用他们内行的技术来保证顾客所需求的个性化,倍丽莎提供了一个几乎无限宽广的消费型设计与风格理念,这可以令每一位消费者在拥有自己想法的同时还可以充分反映出他们个人独具的品味与个性,而这一切将一种生动而又极具吸引力的方式呈现,来到当下的La Belleza “美”发世界,邂逅专属于你的“美”发造型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