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通讯 设计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9:05 新浪尚品

  导语:美国当地时间6月8日推出的新版iPhone(手机上网)3GS手机,作为苹果公司突破性产品的iPhone,其设计理念跳脱了“手机”这一固有的概念,打造出了以“音乐视频+手机+移动互联网应用”这样三位一体、具有突破性的互联网通信终端。

  美国当地时间6月8日推出了新版iPhone3GS手机,作为苹果公司突破性产品的iPhone,其设计理念跳脱了“手机”这一固有的概念,打造出了以“音乐视频+手机+移动互联网应用”这样三位一体、具有突破性的互联网通信终端。



新版iPhone3GS手机
新版iPhone3GS手机

  纵观手机设计的发展史,我们不难看出:手机的设计花样在“技术”的舞台上“舞动着奇迹”。

诺基亚折叠概念手机
诺基亚折叠概念手机

  诺基亚这款折叠概念手机,其两个可折叠和展开的手机屏幕不仅可播放视频画面也可以用来进行视频通话。

  “无设计”就是好设计

Sorato概念手机所表现的诗情画意
Sorato概念手机所表现的诗情画意
Sorato概念手机将你带入一个虚拟的世界
Sorato概念手机将你带入一个虚拟的世界

  这个名为Sorato的概念手机展示出了概念手机的至高境界“无设计”就是好设计这一理念。Sorato脱离了技术的一面诉求,更加强调诗情画意般的“生活”心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