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曼舞——延伸在今夏的设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7:59 新浪尚品

  导语:2009年6月15日,2009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在京举办。这样的展会不仅是对现代科技文化与生态环境关系的一次反思,也是企业和民众身体力行,为环保贡献力量的一次展示。

  2009年6月15日,2009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在京举办。这样的展会不仅是对现代科技文化与生态环境关系的一次反思,也是企业和民众身体力行,为环保贡献力量的一次展示。

  工业设计为人类创造了优质生活的同时,也加速了资源、能源的消耗。值得庆幸的是,环保的观念已经逐步深入人心,无论是设计师还是民众都纷纷参与到了“绿色设计”之中


碎纸卷成的笔筒和储物筐
碎纸卷成的笔筒和储物筐

  由碎纸卷成的笔筒和储物筐,虽然这些青少年学生的作品还略显稚嫩,但却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他们“绿色设计”的环保理念

废酒瓶的再生
废酒瓶的再生

  这些装饰酒瓶均来自于废旧的酒瓶,变废为宝的绿色设计概念在视觉冲击中极大的体现了出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