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曼纽尔-温加罗设计师与管理层不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0:35 新浪尚品

伊曼纽尔-温加罗首席设计师Esteban Cortazar。
伊曼纽尔-温加罗首席设计师Esteban Cortazar。

  导语:《纽约杂志》网站报道。Esteban Cortazar自2007年12月起担任伊曼纽尔-温加罗(Emanuel Ungaro)的首席设计师,曾被推测与该品牌分道扬镳。几周前传言说Cortazar与管理层之间在市场策略上存在分歧。

  伊曼纽尔-温加罗(Emanuel Ungaro)的管理层想通过明星来支持品牌(Lindsay Lohan在被考虑之列),但 Cortazar不想这样。据报道,Cortazar后来起诉了该品牌,但该案有望和解。似乎一场不愉快的分手避免了。Cortazar参加了Ungaro男装巴黎发布会,对设计师Franck Boclet进行支持。在发布会上,他对Ungaro的 CEO Mounir Moufarrige显得很友好。Cortazar告诉《女装世界》:“眼下我还在。”“眼下”或许表示他可以逃到一块净土,一块没有设计可怕打底裤的明星闯入的净土。 Cortazar还说,他正在准备一个前系列。希望女装春季发布会一切如常。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