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英美政治家性丑闻 多与女秘书有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4:59 中国新闻网

  导语:形形色色的政治丑闻总是吸引着记者的注意力和公众的好奇心。英国《独立报》日前盘点了英美两国的政坛性丑闻,他们中的大多数本来是政坛上冉冉上升的政治新星,却因为难过美人关而黯然与光明的前途挥别。


英国前战争大臣约翰-普洛弗莫。来源:央视网
英国前战争大臣约翰-普洛弗莫。来源:央视网
广告女郎克里斯汀-奇勒。来源:央视网
广告女郎克里斯汀-奇勒。来源:央视网

  最像野史

  英国前战争大臣与广告女郎

  《独立报》认为,英国政坛历史上最大的一起性丑闻非“普洛弗莫与广告女郎”事件莫属。冷战期间,时任英国战争大臣的约翰-普洛弗莫被一名叫克里斯汀-奇勒的伦敦广告女郎所深深吸引,挖出这起婚外情事件的媒体爆料称,奇勒还与一名苏联间谍保持着不正当的男女关系。

  普洛弗莫开始抵死否认,数月后迫于舆论压力,他承认了与女郎奇勒的婚外情,并黯然请辞。这起性丑闻成了一条导火索,动摇了当时的英国政府,又过了数月,惨受波及的时任英国首相麦克米伦也辞职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