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金宝汇购物中心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4:48 新浪尚品

  导语:感动全球的苦难与希望、命中注定的爱情传奇——勇夺第81届奥斯卡八项大奖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已经来到中国,4月26日在全国公映。25日,该片英国导演丹尼-鲍尔携制片人弗朗索瓦-伊弗奈尔亲临北京,出席了影片在北京金宝汇购物中心进行的中国首映礼,吸引中外媒体争相报道。

这里写图注5
导演采访现场

  25日下午,位于北京金宝街88号的奢华购物中心——金宝汇七层的“百丽宫”影院装饰一新,最新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得主丹尼-鲍尔神采奕奕地出现在首映发布会上,首次公开与中国媒体见面,与中国观众一起回顾了在全球获得近百个电影奖项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得奖历程。25日晚,丹尼-鲍尔和制片人弗朗索瓦-伊弗奈尔,与国内众多明星一起走上位于金宝汇的百丽宫影院的红地毯,出席影片隆重的中国首映礼,并与中国观众见面互动,一同观赏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这里写图注5
导演与富华集团董事赵小姐合影

  绝望孕育着希望,苦难成就了爱情,“贫民窟富翁”的执着精神打动了奥斯卡,也给在经济低潮中彷徨的人们以启示:永不放弃的信心就是最强大的命运。不论何时何地何种境况,请永远保有希望。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