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一品破冰一日售出5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9:22 新闻晨报

  语:6月22日,C栋新房源上市的汤臣一品成功签售5套公寓,这打破了汤臣一品四年来的销售沉寂。根据易居研究报告显示,上海豪宅市场整体销售火爆,仅6月上半月单价4万以上的豪宅成交量环比上升了51%。  

  一周前刚宣布C栋新房源上市的汤臣一品,6月22日成功签售5套公寓,这打破了汤臣一品四年来的销售沉寂。据最新网上数据显示,此次成交的房源均位于新近推出的C栋中,分布在中低区楼层,每套面积约431.89平方米。易居研究报告同时指出,上海豪宅市场整体销售火爆,仅6月上半月单价4万以上的豪宅成交量环比上升了51%。

  豪宅价格似已得到认可

  “网上房地产”资料显示,汤臣一品的“已售住宅套数”一栏已变为9套。汤臣一品自2005年推向市场以来,近四年时间售出4套公寓,面积为597平方米以上的A栋户型。自本月推出C栋中低区431平方米的房源以来,客源大增,6月22日汤臣一品一日内成交了5套C栋房源。

  汤臣一品企划部主管李庆表示,大环境的回暖固然是一个重要原因,同时公司采取了更加平稳的市场政策,并未随行就市上调价格。加上房型面积比之前A栋减少了约160平方米,房源总价段下移了不少。所以此批房源一经推出,过去几年一直关注汤臣一品的许多客户便迅速跟进。预计未来一周内C栋房源还将有新的成交。

  据记者了解,汤臣一品C栋平层房型面积在431-434平方米之间,因为C栋因面积较小,所以总价适中。易居中国分析师薛建雄指出,在华府天地、翠湖天地、财富海景等楼盘价格都已突破10万元的情况下,汤臣一品的价格已经能够得到买家认可。据悉,目前用于出售的A栋均价为14.6万元/平方米,C栋均价为11万元/平方米。

  全国豪宅市场销售火爆

  汤臣一品的销售业绩并不是个案。5月底,深圳华侨城推出7套别墅,每平方米12万元,一天全卖光,成为深圳新的“楼价之王”。几乎是同时,去年年中开盘的上海绿城玫瑰园,也创出了一日发售12套5000万级别墅的业绩。

  易居中国报告显示,今年1-5月上海单价4万以上豪宅的成交304套,超过2007年的195套,略低于2008年的353套,为历史次高水平。在5月单价4万以上豪宅成交量环比大幅上升5倍多之后,6月上半月环比又上升了51%,达到107套。不过,6月豪宅依然保持高速上升态势,预计豪宅市场的热度有可能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对于投资者热衷一线城市楼市的做法,易居研究报告分析称,一线城市经济发展较快,投资市场较大,以保值增值为目标的客户会选择高品质高价项目或稀缺的市中心项目,等待物业随着市场好转而升值。(刘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