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CFDA)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5:30 新浪尚品

    导语:CFDA(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即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颁奖典礼有着“时尚界的奥斯卡大奖”之称,在时尚界的地位就相当于电影界的奥斯卡一样重要。2009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CFDA)时尚大奖15日晚在纽约揭晓。华裔设计师亚历山大-王带着他的摇滚风战胜了今年大出风头的另一名华裔设计师吴季刚获得最佳女装设计奖。与此同时,早已成为时尚icon的安娜苏也被授予终身成就奖殊荣。华人设计师势力已成为国际时尚界一股主流力量。

  2009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CFDA)获奖名单:

理事会特别贡献奖:Michelle Obama
理事会特别贡献奖:Michelle Obama

  理事会特别贡献奖:Michelle Obama (美国第一夫人)

国际奖:Marc Jacobs(LV)
国际奖:Marc Jacobs(左)

  国际奖:Marc Jacobs(LV)

终生成就奖:Anna Sui
终生成就奖:Anna Sui

  终生成就奖:Anna Sui

年度女装设计师:Kate and Laura Mulleavy
年度女装设计师:Kate (左) and Laura Mulleavy (右)

  年度女装设计师:Kate and Laura Mulleavy (Rodarte)

Italo Zucchelli(右)
年度男装设计师:Italo Zucchelli(右)

  年度男装设计师:Scott Sternberg (Band of Outsiders ) ;

  Italo Zucchelli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年度配饰设计师:Jack McCollough and Lazaro Hernandez ( Proenza Schouler )

  Swarovski女装奖:Kate&Laura Mulleavy (Rodarte)

  Swarovski男装:Scott Steinberg (Outsiders)

  Swarovski 配饰设计奖:Philip Crangi

Alexander Wang
女装新才奖:Alexander Wang (左)

  女装新才奖:Alexander Wang

  男装新才奖:Tim Hamilton

  Eugenia Sheppard奖:Edward Nardoza(Women's Wear Daily 主编)

  Eleanor Lambert奖:Jim Moore (GQ创意总监)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