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前设计师汤姆-福特改行拍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1:10 新浪尚品

  导语:据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称,从来不会因为暴露而羞涩,这就是汤姆-福特,性感形象能更好的诠释他,甚至多过他无可争辩的设计才华。他对于性的看法很简单:“人们裸露时看起来更好。”

汤姆-福特
汤姆-福特

  尽管已经离开Gucci,但是他的男装、眼镜和香水系列都让人们在过去五年中对他津津乐道。他最近编写并导演了一部电影,名为《单身汉》,主演是 Julianne Moore和Colin Firth。但似乎仍未逃离Gucci时代。

  福特说:“离开gucci之前的一两年,我能看到墙上写的东西。但是我什么都没有准备。真的没有。当你一年做16个系列的时候,你没有时间做别的。就像离婚了。我在自己身上做了很多工作,我过来了。”

  有一件事比离开Gucci,或者新电影更让人关心,就是汤姆-福特的粉丝不断在问的问题,什么时候能看到他的女装?不过他好像不愿意透露具体日期。

  他说:“我不会再做发布会了。永远不。我不想让我的设计被记者去定型。我在Gucci时的商业模式是,让明星穿上,然后在logo前面拍照,已经太老了。现在真的老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