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自行安排不会参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1:39 《Best Life·香格里拉》杂志

  导语:受访者的多数旅行行程,日期不超过10天。选择乘坐头等舱/商务舱的为27.6%。64.7%的人喜欢自行安排行程而不是随旅行团出行,13.7%的人开始选择定制型小众奢华旅行服务。

  关于旅行方面,本次调查中《香格里拉》还有一些更深入的结果。例如,在随后卢晓博士做出的交叉分析中显示,实业家出行时对于酒店品牌的选择,呈现出与收入的相关性:对于酒店的偏好随着收入的增加,喜爱入住香格里拉,喜来登,希尔顿,万豪,洲际和四季酒店实业家的比率呈逐步增加最后下降的态势,索菲特和凯悦的比率是逐步增加。喜爱入住假日酒店的实业家随着收入的增加逐步下降。


理想的休闲旅行不可或缺的项目
理想的休闲旅行不可或缺的项目
过去一年曾到达的旅行目的地
过去一年曾到达的旅行目的地
度假旅行方式
度假旅行方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