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公关总监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0:52 新浪尚品

  导语:据《时装周日报》报道称,庆祝北美总部开业的“Burberry日”刚刚过去不久,该品牌就失去了一位明星管理者。美国公关总监Alex Malgouyres离职,他是在2007年9月接任这一职务的。

  Malgouyres很受欢迎,他接替的是John Cross,负责Burberry在美国的所有活动。他于2003年加入Burberry,充当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比利时和瑞士公关工作的先锋。加入Burberry之前, Malgouyres在KCD巴黎办公室工作,处理法国和意大利的Alexander McQueen工作,还与Lacoste及Helmut Lang香水一起工作,组织Gucci, Yves Saint Laurent和Helmut Lang在米兰和巴黎的发布会。Burberry的高级市场及沟通副总裁Sarah Manley说:“他对Burberry做出了很大贡献,我们祝愿他有美好的未来。”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