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两套以上自住房的人高达6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8:02 《Best Life·香格里拉》杂志

  导语:中国实业家对于房产的消费大于投资。他们对于房产的消费在于改善自身的生活质量,拥有两套以上自住房的人高达62%。对于房产消费和投资,98%的人拥有房产,38%的人拥有投资房产。拥有两套以上自住房的高达62%。

自住房
自住房
居住地
居住地

  从收入水平来看,拥有的财富越多,拥有的自住房数量就越多,拥有投资房的比率也是随着收入的增加而增加的。这就证明房地产是实业家在财富逐步增加的同时,改善生活质量和投资的首要方面。从全国来看,拥有两套自住房最多的地区是东北地区,很多东北地区的实业家在事业成功之后除了改善自身的居住条件之外,还为自己的父母家人购买住房。靠近他们家庭住宅最多的是他们的办公室,28%的中国的实业家住在离自己办公室很近的地方。另外有28%的人选择靠近自然山水的地方作为自己住宅的最佳环境。21%的人住在购物和餐饮区,14%的人选择住在靠近学校的地方,方便自己小孩上下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