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是提款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7:34 《Best Life·香格里拉》杂志

我们不是提款机
我们不是提款机

  导语:大多数受访者在填写消费倾向时最不耐烦,抱怨要让他们在长长的品牌名单里选择。而卢晓博士则相信这些是最有价值的数据。实地采访的结果是实业家们远没有进入以花钱和享受为主要活动的阶段,即使是富二代,一边开保时捷玛莎拉蒂,一边也天天忙到深夜。都说温州乡下结婚都要用法国红酒,但除了一部好车,采访对象们并不介意穿着和在街头小馆随便吃个饭,或许他们不需要牌子来支撑面子?还是花钱的与挣钱的不是一种人?

  地域显示着明确差别,山西人买悍马买京城的房子,江诗丹顿全球18家专卖店里有鞍山、宁波、成都,温州、宁波的香格里拉酒店新近开业,昆明这样的省会反而引不起他们的兴趣。也不在靠海的青岛、厦门玩什么游艇。

  有意思的是,实业家们很看不上靠天上砸馅饼起家、一掷千金吸引眼球的媒体宠儿。这些常被视为不懂生活也不懂消费的人说,我们可不像那些土老财,除了会花钱啥也没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