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专家称:2011年奢侈品销量将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8:14 新浪尚品

  导语:路透伦敦6月8日电---行业专家周一表示,2010年全球奢侈品销量可能下滑,而2011年销量则会有所增加。

  Julius Baer公司的Scilla Huang Sun说:“最糟糕的情况就是,2010年我们可能还是负增长……但我认为2011年肯定会有起色。” 她在该公司管理着3,000万美元的奢侈品行业基金。

  在伦敦召开的路透全球精英汇上,她预测奢侈品全球销量今年将减少5%到10%,但她并不认同经济衰退将导致奢侈品市场消亡的说法。

  “我不认为市场将消失,因为人们总是被好产品、好品牌所吸引,这是人性。” 她说,“问题是什麽时候能恢复到2007年的水平。”

  Huang Sun认为股价长期会降下来。

  “长期看来,我们还比不上2006、2007年的时候。”

  她以Burberry Group Plc(BRBY.L:行情)为例,认为能从经济危机中复苏的将是“强大的、美丽的、管理完善的、经典的品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