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福布斯中国奢侈品市场调查附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04:24 新浪尚品

  关于福布斯:福布斯集团是全球著名的出版及媒体集团,成立于1917年。福布斯集团是媒体行业中的巨头,也是最为成功的家族企业。其旗舰出版物《福布斯》杂志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商业杂志之一。《福布斯》全球版的发行量高达100万份,在全球拥有近500万高层次的商界读者。2003年,福布斯集团发布了《福布斯》中文版。史蒂夫-福布斯先生(Steve Forbes)现任福布斯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福布斯》杂志的总编辑。在每一期的《福布斯》杂志上,都可以看到福布斯先生为“事实与评论”专栏撰写的经济评论。福布斯总是以敏锐的目光对美国经济做出准确的判断,他的文章因此被认为是美国经济的“诊断书”。他也曾连续4次荣获美国商业新闻的最高奖——“水晶猫头鹰奖”。在美国,福布斯还被认为是推动减税的“教父”和推动教育改革的先锋。

  《福布斯》中文版的新里程碑:2009年4月份起,全球著名的出版及媒体集团福布斯与复星传媒合作出版《福布斯》中文版。金融危机与经济衰退下,中国正在以相对加快的速度,引领一次历史性的全球财富的转移。进入中国内地6年以来,《福布斯》中文版权威的榜单在中国财经媒体中独树一帜,在其所涉及的领域中都成为引起广泛关注和媒体争相报道的标杆。从2009年4月起,榜单将会更丰富、更权威,最直观、最系统地记录中国在全球财富新格局中的奋力攀升。

  2009福布斯中国奢侈品市场调查附表(来自凤凰网):

  2009福布斯中国奢侈品市场调查:顶级游艇调查

PERSHING(博星)拥有高性能的航行表现和高适应性的特点,其中的PERSHING 64型号以1,930万元的价格居最贵游艇之首
PERSHING(博星)拥有高性能的航行表现和高适应性的特点,其中的PERSHING 64型号以1,930万元的价格居最贵游艇之首。

  2009福布斯中国奢侈品调查:中国大陆最贵高尔夫球会调查

北京华彬高尔夫俱乐部以170万会员价居中国大陆最贵高尔夫球会之首
北京华彬高尔夫俱乐部以170万会员价居中国大陆最贵高尔夫球会之首。

  2009福布斯中国奢侈品市场调查:顶级腕表调查

Patrimony系列是江诗丹顿两个半世纪以来传统工艺的结晶,以1,800万元居顶级腕表榜首
Patrimony系列是江诗丹顿两个半世纪以来传统工艺的结晶,以1,800万元居顶级腕表榜首。

  2009福布斯中国奢侈品市场调查:顶级汽车调查

布嘉迪以4,300万标价居中国最昂贵名车榜首
布嘉迪以4,300万标价居中国最昂贵名车榜首。

  2009福布斯中国奢侈品调查:中国最贵公开在售别墅调查

  2009福布斯中国奢侈品市场调查:中国最贵度假酒店调查

  2009福布斯中国奢侈品市场调查:中国最贵私立高中调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