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雅克布携男友出席菲菲年度香水大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00:17 新浪尚品

马克-雅克布携男友出席菲菲年度香水大奖典礼并获得“香水名人堂大奖”。
马克-雅克布携男友出席菲菲年度香水大奖典礼并获得“香水名人堂大奖”。

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获得了“年度名人女性香水”。
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获得了“年度名人女性香水”。

  导语:被誉为香水界奥斯卡的“菲菲2009年度香水大奖”(FiFi Awards)在美国纽约拉开帷幕,多位明星出席。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获得了“年度名人女性香水”,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 获得了“香水名人堂大奖”!

  美国时间5月27日,被誉为香水界奥斯卡的“菲菲2009年度香水大奖”(FiFi Awards)在美国纽约拉开帷幕,多位明星出席。一年一度的菲菲年度香水大奖(FiFi Awards)从1973年开办至今已经是第37届,已成为全球香水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来自全球各大香水会员国极致推荐,经过消费者及评审团票选的激烈竞争,每年的入围名单都让人引颈期盼!在本次“菲菲2009年度香水大奖”(FiFi Awards)典礼上,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获得了“年度名人女性香水”,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 获得了“香水名人堂大奖”!

  菲菲年度香水大奖(FiFi Awards) 评选出的“香水名人堂大奖”得主不只是对某个香水公司有巨大影响,还要对整个香水产业产生积极推动作用。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 建立了一个有广泛吸引力的香水品牌,从他设计的第一款香水开始就为香水产业作出了贡献!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