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热气球节暨H1中国热气球挑战赛赛事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5:53 新浪尚品

  导语:2009第三届海口热气球节暨H1中国热气球挑战赛,是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海南省海口市政府主办的大型城市节庆推广活动,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定期定址举办的热气球节,高起点、高规格带来了热气球节前所未有的高影响力。

热气球比赛
热气球比赛
热气球比赛前准备起飞
热气球准备起飞
热气球比赛中
热气球比赛中
热气球在海口上空
热气球在海口上空

  从2007年第一届海口热气球节,我国第一次大规模10个热气球成功飞跃琼州海峡,迅速壮大到2008年第二届40个热气球参赛,将举办地海口变成了一个热气球的海洋,一次盛大的节庆狂欢,再到2009届热气球飞越琼州海峡,并与第二十一届亚洲小姐评选美丽赛事相结合。吸引的现场观众以10万级为单位增长,其规模和影响力日益逼近最富盛名的日本佐贺热气球赛,未来势将成亚洲乃至世界最有影响力的热气球节及赛事。同时,独具特色、极具轰动效应的高效传播平台,也为举办当地政治、经济、文化体育以及参与企业品牌带来了全面升级,为举办城市旅游业、餐饮业、酒店业、房地产业、会展业等相关产业带来了丰厚的收益和无限商机,由此引发的长期潜在回报更是无法估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