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气球点燃海口“不夜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5:02 新浪尚品

  导语:2009H1中国热气球挑战赛暨第三届海口热气球节6月12日至15日在海口举行,这是H1中国热气球挑战赛第三次在海口举办。届时,将有25支热气球队参加比赛。

热气球节
热气球节表演

  海口市政府副市长刘庆声在发布会上指出,连续3年承办中国热气球挑战赛,是海口积极举办品牌文体赛事,提高百姓幸福指数,提升城市品位的具体举措。历经3年的精心打造,中国热气球挑战赛与海口城市发展紧密结合,成为了全国的知名的品牌文体赛事,是海口市的一张亮丽的城市文化名片。

热气球节
热气球节

  据了解,本届热气球挑战赛由海口市人民政府、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海口市文化体育局、视新传播机构、海口世纪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承办,参加本次挑战赛的将有国内25支热气球队。

热气球节
热气球节的记者们

  根据初步安排,本届热气球挑战赛将于6月12日至15日在海口市举行大型群众文体活动暨亚洲小姐评选活动、开幕式仪式、主会场大型文艺演出、喷火巡游表演、系留飞行表演、跨越市区低空飞行表演、夜间竖球表演暨市民评选亚洲小姐活动、比赛、系留飞行表演暨亚洲小姐亲民活动、飞越琼州海峡挑战赛等活动。

热气球节
热气球

  今年是海口第三次举办中国热气球挑战赛暨海口热气球节,相比较去年的活动,今年有很多新亮点和新变化:一是面向市民全开放并让市民近距离与热气球亲密接触;二是通过媒体寻找2009H1热气球节幸运小天使;三是本届热气球节与美丽赛事相结合,第二十一届亚洲小姐海南选拔赛,是亚洲小姐赛事举办20届以来,首次登陆海南,并列入第三届海口热气球节活动重要内容,届时,亚姐参赛选手将携手热气球飞行员演绎热气球空中浪漫主题;四是增设热气球节摄影比赛;五是通过媒体征集幸运市民体验热气球升空感受。

  海口市副市长刘庆声在此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年来海口文体事业发展迅速,优越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办赛经验,使该市成为了各种大型文化体育赛事和活动的最佳举办地之一。今年,除了举办海口热气球节、《城市之间》中国区总决赛,2009中国铁人赛,还将举办25场高质量的、较好地体现海口城市品位的精品文艺演出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