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中无法说话 崔永元:罗京面对病魔很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4:30 新浪娱乐

  导语:今年3月23日晚“华鼎之夜”上,罗京因淋巴癌住院治疗不能到场,由崔永元代领了中国新闻节目主持人特别荣誉证书。崔永元透露罗京住院期间面对病魔非常乐观坚强,并带领全场一起为罗京祈福。

在第二节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颁奖,崔永元代罗京领取荣誉
在第二节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颁奖,崔永元代罗京领取荣誉

  新浪娱乐讯 今日(6月5日)7时05分,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罗京因病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2008年9月,罗京被确诊患有淋巴瘤,并暂停工作入院接受治疗。

  崔永元:罗京面对病魔非常乐观

  在第二节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罗京得到了众多观众的支持,在主持人中得票领先。今年3月23日晚“华鼎之夜”上,中国曲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姜昆和知名影视演员王静曾经为中央电视台新闻节目主持人罗京颁奖。罗京因淋巴癌住院治疗不能到场,由崔永元代领了中国新闻节目主持人特别荣誉证书。

  崔永元透露罗京住院期间面对病魔非常乐观坚强,并带领全场一起为罗京祈福。他说:“我们是挺担心,这可能不是个小病,但是罗京特别快乐,因为他是一个很坚强的人。我们见不到他,他可能不愿在病中见我们。但是见到他的同志都说他特别乐观,他非常乐观非常开朗。再好的播音员,再好的主持人也都是肉长的,人心都是肉长的。我希望今天现场能响起最热烈的掌声,让我们一起为罗京祈福。希望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王堃:罗京病中无法说话住无菌病房

  华鼎奖秘书长王堃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时透露,罗京在新闻战线上的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之前,我们邀请他来参加颁奖礼时,他也很积极地回应,表达了这方面的意愿。但因为那时他因淋巴癌正在医院无菌病房住院治疗,院方不允许病人离院,也不允许到病房拍摄视频,所以他没能到场,也没有VCR在现场播放。后来想到要做电话连线让他谈谈感受,但那时他的身体情况无法说话,罗京就几次通过短信的方式与组委会表达感谢。王堃秘书长表示,他正在整理这些珍贵的短信,稍后会通过新浪娱乐公开。

  (崔一佳/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