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京担任北京火炬手 新闻主播直播室外露笑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4:06 腾讯体育

  导语:作为奥运圣火北京站第一天传递的火炬手,罗京从出镜的那一刻就面带笑容,不加掩饰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腾讯体育记者丹璐北京报道 一直以来,人们都只能在《新闻联播》当中看到主播罗京的样子,西服领带、一脸的严肃和认真是他留给人们最为深刻的印象。8月6日,著名的新闻主播罗京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镜头前,这一次,他的角色是奥运圣火北京站传递的火炬手。

  身着火炬手红白相间的T恤和短裤,头戴白色的发带,罗京今天的出镜焕然一新。作为奥运圣火北京站第一天传递的火炬手,他从出镜的那一刻就面带笑容,不加掩饰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罗京是第140棒火炬手,9点11分,他从前一个火炬手手中点燃圣火,高举“祥云”迈出脚步。短暂的传递途中,《新闻联播》中一向严肃认真的他露出了生活中的另外一面,他一直微笑着向身边的观众和拉拉队员们招手,一身运动装扮的他看起来年轻而动感十足。

  绕过一个路口的转弯,罗京结束了自己的传递,他用圣火点燃了下一位火炬手罗国伟手中的“祥云”,并且与他热情击掌,然后在护跑手的护拥下离开了传递跑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