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30年主持班底(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1:54 新浪尚品

  肖晓琳



1989年肖晓琳
1989年肖晓琳

  湖南长沙人,1977年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1987年考入社科院研究生院新闻系,1988年调入中央电视台,先后主持过《观察与思想》、《焦点访谈》、《半边天》、《社会经纬》栏目,现为《今日说法》主持人、制片人。

  杨柳

  杨柳,山东人,1989年7月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毕业后进入中央电视台,先后从事过《新闻联播》、《晚间新闻》、《新闻三十分》等栏目的播音工作。现为央视《子午书简》、《电视诗歌散文》等节目主持人。

  杜宪

  上个世纪80年代末之前,杜宪作为央视新闻联播女主播,其端庄高雅的形象深入人心。后来这位 “中国第一女主播”因故转行。到经济部去当编辑并进入经济管理研究生班进修。但无论是当电视主播还是编辑,她年年都被评为先进。后来,杜宪出任电视片《中国小城镇》的主持人,跟随摄制组途经云、贵、川、藏等地。 2000年1月--受聘凤凰卫视,主持《我们只有一个地球》、《穿越风沙线》、《寻找远去的家园》节目。

  贺红梅

  1990 年初, 即将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毕业的贺红梅,被选调到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编辑部播音组实习。曾是“小字辈”。1994年4月1日,央视新闻节目大改版,要求播音员相对固定,部里就确定出她和康辉共同主持新开办的《世界报道》栏目,直到现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