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拉格菲尔德首次访问莫斯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1:37 新浪尚品

卡尔-拉格菲尔德
卡尔-拉格菲尔德

  《纽约杂志》网站报道。卡尔-拉格菲尔德上周首次到访莫斯科,发布香奈儿巴黎-莫斯科前秋系列。他还给Naomi Campbell拍了照。这位模特的男友是俄罗斯人,她还为V杂志当了模特。尽管这一系列的灵感来自莫斯科,也用莫斯科做了命名,但并不代表凯撒喜欢这个城市。刚刚待了一天,他就开始抱怨连篇,首要问题是莫斯科的男人不性感。

  《女装日报》报道:“我觉得这里的女人比男人好。如果我是这里的女人,我会成为拉拉。”他语气里带着嘲讽,戴着黑色太阳镜,穿着定制的高领衬衫和Martin Margiela套装及领带。

  或许想到了他拍摄的模特,他补充了一句:“我就遇到一个英俊的男人,就是Naomi的男朋友。他让人震惊。对于其他人,可能我没有那种欣赏的眼光吧。”

  除了男人不够养眼,卡尔还有一系列抱怨。他不喜欢罗宋汤,因为小时候他每周都被迫喝一次。还有,没有一家餐厅能够提供他赖以生存的蒸鱼和烤蔬菜。还好他自己带了食物——“玉米面包和蛋白质”。

  他说他没有观光,因为他的消息很灵通,所有景点的信息他都阅读过了。他宁可阅读也不亲身参观的原因是,脑海里的东西是完美的,现实中的东西是丑陋的。他说:“你不会对自己的想象失望,但是你会对现实失望。”不过莫斯科人很享受他的发布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