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重拳出击吸高端 推五星酒店奢华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11:56 新浪尚品

  导语:随着近年来北京各大商场竞争日益升级、商家吸客手段不断推陈出新,抽奖活动作为一种促销手段,早已屡见不鲜。近日,王府井北京apm就运用这种“传统”的促销手段,玩出了新“花样”,以免费香港奢华游为奖品,吊足了顾客的胃口。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自五月起,只要在北京apm新东安广场消费满100元,即可领取抽奖卡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取“香港新鸿基地产豪华双人自由行”,享受免费双人往返机票,入住新鸿基地产旗下五星级豪华酒店,并获赠面额高达4999元的新地商场现金消费券。截至八月初,连续12周每周都将有两名获奖者产生;抽奖活动力度之大,持续时间之长,在北京实数罕见。而最特别的是,此次活动抽奖卡兑换按消费金额而定,不做上限,即消费100元兑换一张,以此类推,消费越多,中奖机会越大。据悉,5月16日与17日产生的两名中奖者,分别领取24张与7张兑换券。

  据北京新东安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强先生透露,活动启动以来,顾客参与热情极高,周末每日有超过500张抽奖卡被领取,而商场人流亦明显提升,较去年同期增加10%;北京apm之所以能举办此次大型抽奖活动,有赖于北京apm所属新鸿基地产(新地)在香港的雄厚基础。中奖者入住的五星级酒店及获发的商场消费券,均为新地独家提供,而由于新地在香港拥有众多知名大型购物中心,包括游客必到的中环IFC、观塘apm、以及旺角新世纪广场等,其消费券流通力也非常强。北京众多商场,只限北京apm独家可提供如此诱人的奢华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