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杂志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0:47 《嘉人》杂志

《嘉人》
《嘉人》

  《嘉人Marie Claire》一本点亮全球女性心灵的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70年前诞生于法国,每月33个国际版本,以16种语言制作,卓越品质享誉全球。

  2002年,《嘉人Marie Claire》中文版创刊。六年来,《嘉人Marie Claire》一如既往地倡导时尚、成熟而不奢侈的时装和美容风格,同时兼具智慧而深刻的话题。并在众多忠实读者的关注与支持下迅速成长,不断挑战和完善自我,与所有兼具美丽、时尚、智慧、品位和幽默感的女性一起,分享时尚潮流,美容信息及一个个关于梦想与幸福的话题。

  时装、美容、专题、生活方式4大板块,每月不容错过的精彩与您一同品味时尚,感悟人生。《嘉人Marie Claire》提供女性美丽养分,同时滋养迷人外表与丰沛心灵;以幽默的语言和细腻的人文情怀,拉进现实和梦想的距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