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风”时装设计作品(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5:26 《嘉人》杂志

Versace
Versace

  Versace 贵族黄、传统纹

  设计师Donatella认为,黄色最能体现中国的贵气和文化,而附其上的传统印纹内容,也是最传统的中国瓷器、和宫廷细节的拼凑。

  将Versace特有的性感,用最传统的中国方式,表达出来。

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 原始的色彩

  白色的中国丝绸正是设计师的灵感,而落地的礼服款式,也拥有着中国女性所特有的含蓄与内敛。

Van Cleef & Arpel
Van Cleef & Arpel

  Van Cleef & Arpel 喜庆四叶草

  将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四叶草,与红色、白色的贝母配在一起,而金链也选取了粉金材质。

  创意总监Nicolas Bos认为,这些元素都象征着好运、健康和幸福,而这,也是品牌对中国的祝福。

Lancel
Lancel

  Lancel 中国元素武装全身

  可算是中国元素的“大杂烩”,玉器、龙纹、铜钱币、微型钟……Lancel的设计团队以所有这些中国元素合力创作出一只特别的抽带包,表达出全体设计团队对中国、对Style China的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